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最新通知公告 正文

【党建】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为党员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20-10-16点击数:

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为党员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10月16日中午,化学化工学院教工党支部以“铭记政治生日,牢记党员责任”为主题,为崔香同志和王维恩同志举办政治生日会,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教工党支部书记鲁芳同志首先为崔香同志和王维恩同志送上“政治生日”贺卡及生日寄语。随后,教工党支部书记鲁芳同志带领两位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崔香同志和王维恩同志分别发表了“政治生日”感言,崔香同志表示:“很高兴迎来了自己的政治生日,内心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心中也充满了温暖与感动,感谢组织的关怀和培养,感谢同志们的信任和支持,今后我将始终按照当初的誓言,努力做好党组织交与的各项工作任务。”王维恩同志表示:“很高兴支部为我过政治生日,入党二十多年,一直保持认真学习、积极思考的好习惯,力求在工作学习上有进步,在党性修养上有提高,在党员模范作用上有发挥,今后也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的使命,努力将本职工作提上一个新台阶。”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延伸段38号    邮编:810016   电话:0971-6307635

Copyright© 2019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