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最新通知公告 正文

【扶贫】化学化工学院赴共和县曲什纳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作者:时间:2020-09-30点击数:

化学化工学院赴共和县曲什纳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精准扶贫政策,打赢脱贫攻坚战役奠定工作基础,9月28日,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张明锦和教师代表一行六人前往海南州共和县廿地乡曲什纳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在村委会会议室,驻村干部彭毛东智同志代表村委对曲什纳村的脱贫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对学院一直以来对曲什纳村贫困户的关心和帮助表示了感谢。张明锦对驻村干部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老师们与帮扶对象亲切交流,了解贫困家庭近期生产、生活状况,表达了关心和慰问之情,并给贫困户带去了国庆中秋双节慰问品,认真填写了扶贫工作台账。

通过此次精准扶贫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化学化工学院全体教职工关注扶贫、支持扶贫、参与扶贫的意识,为决胜脱贫攻坚、巩固脱贫成果贡献力量。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延伸段38号    邮编:810016   电话:0971-6307635

Copyright© 2019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