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最新通知公告 正文

校党委书记毛学荣检查实验室危化品安全工作

作者:时间:2020-07-23点击数:


为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我校实验室运行安全,保障广大师生人身安全和校园稳定,按照教育部关于切实维护高等学校安全稳定的统一部署,7月23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毛学荣、党委副书记马德明、副校长许存宁同公共资源管理中心主任周富强、实验室管理科人员前往化学化工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危化品库房进行检查。

在危化品库房,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马昌、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谢惠春和学院实验室管理人员先后汇报了化学化工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危化品储存、危废物处置基本情况。

 

实地检查后,毛学荣书记指出了危化品库房检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实验室安全和危化品管理工作是学校工作的重要环节,关系学校发展全局。学院一定要按照危化品管理相关的规范标准建设好危化品库房,严格落实“五双”管理制度,并将日常检查工作落实到位,不留任何隐患和死角,严格规范管理并形成常态化机制。要强化师生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做好实验室管理人员的安全培训教育工作,共同筑牢我校实验室和危化品管理的安全防线。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延伸段38号    邮编:810016   电话:0971-6307635

Copyright© 2019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