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最新通知公告 正文

​教工党支部开展“在疫情防控中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20-03-13点击数:

教工党支部开展“在疫情防控中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为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推进疫情防控工作,3月11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教工党支部利用腾讯会议平台,在“云端”顺利的开展了“在疫情防控中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教工支部书记鲁芳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鲁芳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和校党委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和具体要求。随后共同观看视频《共同战“疫”致敬‘逆行者’》,每位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切实感受到鼓舞,承诺要带头担当作为,严格执行各项疫情防控要求,并为网络教学工作建言献策。接着,组织委员通报了疫情期间教工支部党员自愿捐款的情况。

最后,院党总支书记马昌同志为此次活动做点评发言,马昌同志肯定了老师们在“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方面做的工作,同时要求党员同志们继续保持战斗姿态,担使命、扛责任,为疫情防控做出自己的贡献。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延伸段38号    邮编:810016   电话:0971-6307635

Copyright© 2019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