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最新通知公告 正文

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

作者:时间:2019-12-09点击数:

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

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引向深入,近日,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崔香同志主持,全体教工与学生党员参加。

 

会上,崔香同志带领大家学习青海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本《内省》中的重大典型案例、违反中共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等,通过举例、互动等方式,进行了具体的解析学习。总支青年委员王小丽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青海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本《思齐》中尕布龙同志一生光荣的生平事迹,品味和解读尕布龙精神,感受他一生为公的情怀。

集中学习活动让全体党员同志认识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及必要性。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践行尕布龙精神,更应当牢记他的“三心”情怀,温暖社会,引领示范,做一个无愧于党和人民的合格党员。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延伸段38号    邮编:810016   电话:0971-6307635

Copyright© 2019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