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最新动态 正文

学院举办实验室安全知识消防演练活动

作者:时间:2019-11-11点击数:

学院举办实验室安全知识消防演练活动

11月6日下午,全院师生开展“安全知识消防演练活动”,副院长尹大学进行了活动动员,院实验教学中心及学生会负责组织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安全消防知识讲座、应急疏散演练和消防器材的实操。尹大学对在座师生进行消防安全知识的重要性、实验室的维护、危险化学品使用等进行了介绍,我校保卫处消防科科长吴国忠详细讲解了发生火灾后的自防、自救及逃生等技能。随后,学院师生来到科技楼B栋楼下,进行了应急疏散和消防实操演练。

 

此次活动不仅使师生们进一步了解高校实验室安全重要性,也更加明确发生火灾如何自救,提高使用消防器材的能力,为学院进一步夯实消防安全打下坚实的基础。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延伸段38号    邮编:810016   电话:0971-6307635

Copyright© 2019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