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最新通知公告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2020届毕业生实习活动有序开展

作者:时间:2019-09-17点击数:

化学化工学院2020届毕业生实习活动有序开展

实习是学生实践教学的重要环节,也是学生毕业走上工作岗位的提前锻炼。化学化工学院参加本次实习教学的有16应用化学(分析检测)、16环境科学、16资源循环科学与工程等三个专业共119名学生,其中自主实习学生有27名,其余92名同学安排集中实习。集中实习安排在青海省环境监测中心站、青海省食品检验研究院、青海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青海省水环境监测中心、青海金云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等12家企事业单位。截止目前,已顺利完成全部实习学生进点工作。

安排实习的12家企事业单位均有检测或环评资质,在以往的实习环节,我们的学生不仅收获了相关知识和实践经验,也获得了实习单位的一致好评。希望通过本次实习同学们能够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收获满满。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延伸段38号    邮编:810016   电话:0971-6307635

Copyright© 2019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