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最新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评选优秀毕业研究生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5-06-11点击数:

关于评选优秀毕业研究生的通知

 

民族师范学院、计算机学院、政法学院、经管学院、人文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生命与地理科学学院、体育学院、数学系、物理系、化学系、外语系:

 根据《青海师范大学优秀毕业研究生评选办法》要求,现将我校优秀毕业研究生的评选工作相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评选工作由各院系负责组织,按照《青海师范大学优秀毕业研究生评选办法》(附件1)的规定按各专业总人数的25%确定候选人,经公示后上报校研究生部。

二、各院系要加强组织领导,在评定过程中要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加强宣传教育,通过综合考评、民主评议、院系公示、学校审定四个阶段,严格评选程序,确保评选质量。

三、6月15日前向校研究生部报送“优秀毕业研究生申请表”(附件2)纸质版(2份)和电子版。

附件:

1、《青海师范大学优秀毕业研究生评选办法》

2、《优秀毕业研究生申请表》

                          青海师范大学研究生部

                          2015年5月28日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延伸段38号    邮编:810016   电话:0971-6307635

Copyright© 2019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