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最新通知公告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作者:时间:2017-12-18点击数:

  

脚踏着青春的节拍,我们向金秋走来,走进我们期盼已久的新校园,一路欢歌,一路笑语,万物在金秋季节欣然等待为了迎接2017级新生的到来,我院于1211日晚上7点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少年锦时勿忘梦,熠熠党徽耀我心”2017年度化学化工学院迎新晚会莅临本次晚会的有学校各领导,我院党总支部书记马昌,团总支部书记高强,辅导员李永君及张宏韬等老师,各院系主席及大一新生也观看了本次晚会。

一群活力四射的年轻人踏着动感十足的街舞闪亮登场,为本次晚会拉开了序幕,动感十足的开场舞让现场瞬间动了起来。在欢快喜庆的音乐中,四位主持人上台致开场词,宣布晚会正式开始。本次晚会节目内容打破了以往舞蹈独大的场面,有舞蹈、歌舞、吉他弹唱、独唱、合唱、剧、小品、朗诵等多种形式。欢快而有力度的现了大学生健康活泼的风貌;被冤枉的记忆——以幽默诙谐的台词和滑稽夸张的表情动作,让在场的观众捧腹大笑,博得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同时将晚会推向高潮;《感动四年》--从军训到考研,尽管途中我们披荆斩棘,但是我们还是相信,只要付出就有回报,你最终会得到想要的结果,而且获得珍贵的友谊。辣眼睛的舞蹈《Panama》、《boom boom pow》和《风吹曳动》一次又一次的将晚会推向高潮。我们主持人与观众的互动游戏成功的带动了全场观众的气氛,再度把我们的晚会现场气氛推向了顶峰。最后,在火辣爵士舞《Take A Bow》后伴随着合唱《奔跑》,我们的迎新晚会也接近了尾声,伴随着冉冉升起的舞台灯,主持人宣布晚会胜利闭幕。老师们和全体演员上台合影留念,本次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整台晚会自始自终贯穿着团结、和谐、宽松、活泼的气氛,展示我校体艺特色及素质教育的成果,体现了我院师生自信、自强、团结、乐观的精神风貌晚会节目精彩纷呈,现场光芒四射,既体现了我校研究生的热情奔放与青春活力,也展示了我院学生的壮志情怀和多才多艺。祝愿我们化学化工学院迎新晚会越来越能吸人眼球,越来越具院系特色。

化学化工学院

张晓芮

20171211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延伸段38号    邮编:810016   电话:0971-6307635

Copyright© 2019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