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正文

青海民族大学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作者:时间:2013-03-08点击数:

根据《青海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暂行办法》及《青海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考核聘用工作实施细则》规定,经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审核同意,我校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4名工作人员(具体职数及条件详见附件1),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范围、程序
    本次公开招聘范围面向全国。公开招聘工作按照发布招聘信息、报名和资格审查、语言测试(招聘人数与资格审查合格人数比例超过1:3的职位)、面试考核、体检、考察、公示、办理聘用手续等程序进行。所招聘人员与学校按规定签订聘用合同,纳入事业单位编制管理,享受国家和我省规定的工资福利待遇。
二、报名方式和时间、地点
    本次招聘采用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时间为2013年3月5日9时-3月8日17时;报名地点为青海民族大学东序校区弘毅楼3楼306室。报名人员报名时须提供以下材料:
(1)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1份;
(2)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和复印件1份;国外学历还需提供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和复印件1份;
(3)英语水平等级证书原件和复印件1份;
(4)个人简历(附联系方式)1份;
(5)小2寸彩色照片2张;
(6)《青海民族大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1份(见附件2)
    报考人员请登录青海民族大学网站(www.qhmu.edu.cn)详细阅读招聘公告及招聘条件,下载报名表格,在规定的报名期限内如实提供相关材料完成报名工作。
资格审查将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在任何一个环节发现不符合资格条件者,将随时取消其招聘资格。
三、考核方式、时间及内容
    1、招聘人数与资格审查合格人数比例超过1:3的职位,将组织语言测试,测试成绩排名前3名的进入面试考核。测试成绩仅作为确定面试考核人员的依据,不计入面试考核成绩。具体测试科目为:(1)数学相关专业英汉双语教师岗位进行英语口试;(2)英语专业藏汉双语教师岗位进行藏汉双语口试;(3)英语专业蒙汉双语教师岗位进行蒙汉双语口试。测试成绩将于测试工作结束后2个工作日内在青海民族大学网站公示3天。具体测试时间根据资格审查情况另行通知。
    2、招聘人数与资格审查合格人数比例为1:3及以下的职位,直接进入面试考核。
    3、面试考核包括试讲考核(占80%)和现场答辩(占20%)两部分,一并依次进行。面试考核时间以《面试通知书》为准。
 
咨询电话:青海民族大学组织人事处   0971-8804620
 
  附件:
            1、《青海民族大学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计划表》
            2、《青海民族大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延伸段38号    邮编:810016   电话:0971-6307635

Copyright© 2019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