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化院魅力社团 正文

青年志愿者协会化学分会

作者:时间:2013-03-08点击数:

青海师范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化学分会成立于 2005 6 3 日,是青海师范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的一个分支。在系素质拓展中心直接领导下,化学分会设有如下组织机构:理事会、秘书处、宣传部、外联部、文艺部、学习部、组织部,最高机构是会员代表大会。

青海师范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化学分会的宗旨:立足校园,发挥优势,奉献爱心,服务社会,以思想教育为阶梯,以培养团队精神为源泉,以第二课堂为突破口,为系、校、社区建设和完善社会发展体系而服务,广眼界觅实践为出发点,展素质拓能力为落脚点。

青海师范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化学分会的准则:本会旨在通过教育、培养、组织和指导青年志愿活动,推动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促进校园文化建设体系的完善,为社会和谐发展和全面进步作出贡献,以上述所述宗旨为目的,奉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准则。

在校团委和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的指导下,化学分会经过三年多的发展,已培养出大批 1+1>2 的团队,同学们的实践能力和思想教育在志愿者协会这个大家庭中得到了锻炼和升华,化学分会还将继续秉着热心献社会,真情暖人间的行动指南,以独特的风格,带领同学们融入学生生活之外的青年志愿服务中去。

请记住:有困难,请找志愿者;有热情,请做志愿者!

上一篇:华艺学会
下一篇:象棋协会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延伸段38号    邮编:810016   电话:0971-6307635

Copyright© 2019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