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化院魅力社团 正文

环境科学协会

作者:时间:2013-03-08点击数: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系环境科学协会成立与 2002 4 月,隶属于共青团青海师范大学委员会、青海环保局环境科学分会,是一个活跃于校内外,深受广大师生喜爱的一个自由组织。本协会以宣传环保、倡导绿色生活、创造人文为宗旨,现有人员 80 余人,附属与协会的三个部门,宣传部、外联部、秘书处。 长期以来我们认真践行,活动形式多种多样,内容丰富多彩有力的教育了广大同学。我们的活动在立足学校的同时也逐渐向校外扩展。

本协会致力于推动学生社团的环保宣传、提高师生们环保意识、倡导绿色文明消费,促进广大师生环保意识的提高和绿色文明生活的形成。

 

上一篇:象棋协会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延伸段38号    邮编:810016   电话:0971-6307635

Copyright© 2019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