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日常管理 正文

【剪影】关怀慰问,情暖新生

作者:时间:2020-10-09点击数:

  初迈入大学校园的20级化学化工学院新生正在接受大学的第一课——军训,身着迷彩军服的新生们已经开展了六天高标准、高效率的训练。为深入了解20级新生的情况,9月30日下午三点,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崔香老师和团总支书记段培琪老师以及学生科辅导员史正晨老师、20级辅导员老师、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学生会及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员的陪同下,深入新生训练场地,亲切慰问正在训练的20级新生。

  来到训练场地,新生们正进行着训练,经过教官的整队,新生神采奕奕地站在了大家面前,他们一个个身姿挺拔、精神抖擞,展现出我院学子吃苦耐劳的精神面貌。

慰问活动中,学长学姐们不仅为新生们带来了清凉的矿泉水,还为新生们送来了节日惊喜——月饼。随后,学生会成员为新生们献上两首歌曲,为新生艰苦的军训生活带去调剂。到处都是温暖的笑容,善意的祝福,羞涩的感谢,热烈的掌声……  

  一张合照结束了短暂的慰问,定格了学院的温暖关怀,新生们又将投入到紧张的训练之中。 军训时间虽然短暂。却是大学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相信20级的新生通过刻苦学习体能训练,牢牢掌握相应的军事技能的同时,又能收获一笔伴随终身的宝贵财富。

  学院领导的亲切慰问使新生们备受鼓舞,感受到化学化工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关怀,也为他们接下来的军训生活提供不竭的精神动力。相信在接下来的军训过程中同学们能够勇往直前,坚强认真,磨炼意志,展现出化工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铭记这段珍贵的时光,用军训精神激励自我,更积极地投入大学生活!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延伸段38号    邮编:810016   电话:0971-6307635

Copyright© 2019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