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群工作 学习园地 正文

【学习活动】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学习和“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学生支部时间:2023-06-03点击数:

 6月2日下午,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西二楼406教室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委员殷博同志主持。

 会议开始后,全体党员在殷博同志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之后,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党的纪律”部分。殷博强调,纪律是管党治党的“戒尺”,也是党员约束自身行为的标准,党员们要严格遵守党的纪律规定和规章制度,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进一步养成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的习惯。

 随后,殷博同志领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5月29日下午就建设教育强国进行第五次集体学习的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鼓励广大学生党员要积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想国家之所想、急国家之所急、应国家之所需,奋力实现教育强国目标,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不竭的动力源泉。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的学习工作中要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强化党性意识,真正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至。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延伸段38号    邮编:810016   电话:0971-6307635

Copyright© 2019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