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群工作 学习园地 正文

【学习研讨】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研讨

作者:学院党总支时间:2021-05-26点击数:

5月25日,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研讨。

研讨会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崔香传达《关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并提出要求。

随后崔香同志、教工支部组织委员黎四霞同志、研究生支部纪检委员曹佳佳同志、本科生支部纪检委员段培琪同志依次开展以“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为学习内容的研讨发言,其余同志就个人学习感悟发表感言。

最后,党总支书记马昌就个人学习感悟强调,学院全体党员要从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中不断汲取经验和力量,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围绕立德树人教育总目标,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延伸段38号    邮编:810016   电话:0971-6307635

Copyright© 2019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