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群工作 学习园地 正文

【观感】学院教工党员集体观看《为了和平》纪录片后感——“缅怀英雄烈士 发扬革命传统”

作者:教工党支部时间:2020-12-03点击数: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中史政治工作部组织拍摄了6集大型电视纪录片《为了和平》。该片共6集,分别为《正义担当》、《殊死较量》、《血性迸发》、《英雄赞歌》、《万众一心》、《伟大胜利》。

 

12月2日下午,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集体观看纪录片,对教师们进行红色教育,从共和国的历史故事中,回顾抗美援朝战争的光辉历程,全面从战争的正义性质和伟大胜利中深刻理解抗美援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了解中国人民志愿军的英雄事迹,从而感受全国各族人民同仇敌忾,众志成城的大力支援和家国情怀,再次领略中华民族不畏强暴,维护和平的坚定决心和巨大贡献,增强了爱国主义情感。通过观看,广大教师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安宁的学习环境是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一定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和民族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自己应有的努力和贡献。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延伸段38号    邮编:810016   电话:0971-6307635

Copyright© 2019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