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群工作 学习园地 正文

【学习】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三学三促三提高”专题教育活动

作者:时间:2020-10-16点击数:

化学化工学院教工党支部

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三学三促三提高”专题教育活动

 

为全面落实校党委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求的部署,10月16日中午,化学化工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三学三促三提高”专题教育活动,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鲁芳同志主持。

鲁芳向全体党员传达“关于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三学三促三提高’专题教育活动”的通知。随后在“学习强国”平台,党员同志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列微视频部分章节,并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就“三学三促三提升”进行了专题讨论,与会同志畅所欲言,纷纷表示,开展这次专题教育活动意义重大,不仅是一次重要的审视自我、反思自我、解剖自我、提高自我的大好机会,也是让大家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压力感,增加荣誉感、自豪感的一次重要机会,一定要抓住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努力提高自己,为学校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王金贵同志结合自己多年教书育人的实践,畅谈自己的学习心得,为学院的发展及青年教师的职业发展提出建议。党总支书记马昌做总结发言,他指出,这次专题教育活动,首要要明确背景,明确目标,才能进一步强化思想引领,夯实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顽强的意志、更果断的措施,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延伸段38号    邮编:810016   电话:0971-6307635

Copyright© 2019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