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群工作 基层建设 正文

【党建活动】学院开展“关心下一代,协同育人乐”活动

作者:教工党支部时间:2023-05-25点击数:

 5月24日下午,学院教工党支部与附属实验中学高中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关心下一代,协同与人乐”党建活动。附属实验中学6名教师,高一化学培优班同学,学院总支书记崔香同志,副院长张明锦同志、孟庆国同志及部分党员教师参加活动。

 开展学习活动前,崔香、张明锦、孟庆国对附属中学教师及同学们表示了欢迎,同时也希望同学们通过半天时间的参观学习能有所收获。

 随后,学院韩海洪、鲁芳、徐海东三位老师分别从实验室大型仪器介绍、实验室实际操作及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几个方面,为同学们进行耐心细致的讲解,让同学们对化学实验中涉及的大型仪器有了初步的认识和了解;实际的实验操作让同学们对通过实验手段进行分析问题、解决问题有了一定的认识;创新创业项目的介绍,让同学们对化学有了新的认知。

 

 通过半天的参观学习,附属实验中学的同学们一致表示受益匪浅,对化学的学习也产生更加浓厚的兴趣。双方表示今后将继续开展好相关联学活动。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延伸段38号    邮编:810016   电话:0971-6307635

Copyright© 2019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