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思政 正文

【节前慰问】心心相连,温暖访寝

作者:宣传秘书时间:2023-09-29点击数:


 月儿圆圆,星光闪闪,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学院党总支书记崔香和辅导员张学士、朱锦芳于9月28深入我院学生宿舍慰问大一新生,并送上真诚关怀与殷切期望。

 

 崔香逐一访问每间大一学生宿舍,仔细检查了宿舍卫生环境和各项设施设备的安全情况,特别强调了防火、防电,提醒同学们要及时排查安全隐患,做自己的安全“第一责任人”。勉励同学们要做好学业规划,认真对待每一门课程,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掌握扎实的专业知识,为今后走向社会打下坚实基础。同时,送上特意为同学们准备的苹果和月饼,祝福大家在新的大家庭中团团圆圆、和谐幸福。在领导和老师们的关怀下,同学们倍感亲切,纷纷表示将以热情洋溢、积极乐观的姿态迎接新生活。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愿各位2023级新同学们勇往直前,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大学时光,秉持积极的态度谱写饱满亮丽的人生,用不懈的努力铸就人生更加辉煌的明天!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延伸段38号    邮编:810016   电话:0971-6307635

Copyright© 2019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