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思政 正文

【支部生活】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教工党支部时间:2023-03-16点击数:

3月15日下午,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鲁芳同志主持。

会上,学院副书记崔香同志提出会议要求,鲁芳同志报告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针对上年度组织生活会提出问题整改情况和本次组织生活会梳理出的问题作出说明,并代表教工党支部做了检视剖析。检视剖析从深刻领

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国之大者”、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责、为党奉献,坚持人民至上、解决师生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方面方面进行了剖析对照检查,并提出了整改方向,落实了整改措施。 然后,每名党员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批评和自我批评结束后,全体党员同志全盘接受各位同志的批评指导意见,切实有效地提升和推动了各位党员同志的思想和工作。

院党总支副书记崔香同志从会前准备及材料撰写、支委成员积极发言情况、问题查摆、批评与自我批评方法的运用、整改措施等五个方面进行了点评。认为会前准备充分,材料撰写严肃全面,问题检视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诚恳,整改措施具体到位,围绕此次组织生活会的主题及结合学院发展的突出问题进行剖析,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组织生活会质量较高,达到了召开组织生活会的目的。同时也提出了意见建议。

 最后,鲁芳同志做总结发言,要求同志们正确采纳批评意见和宝贵建议,转化为动力,推动学院、个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延伸段38号    邮编:810016   电话:0971-6307635

Copyright© 2019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