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学科研 研究机构 正文

化学教育研究室

作者:时间:2020-10-27点击数:

负责人:郭承育,女,1965年7月生,硕士,教授。主讲《无机化学》、《中级无机化学》和《结构化学》等学科基础课程和专业基础课程。参与国家级科研课题 2项,省级科研课题 4 项。在国内外公开刊物上发表论文20余篇,其中两篇为SCI收录期刊。在长期的教学过程中形成了具有特色的教学方法和手段,曾被授予“优秀教师”和“优秀党员”等称号,现为《无机化学》省级精品课程主持人,《无机化学》校级教学团队带头人,化学专业负责人。


研究室简介: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延伸段38号    邮编:810016   电话:0971-6307635

Copyright© 2019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