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人才培养 本科生教育 正文

【技能竞赛】“展今日风采,成明日之师”--学院开展了化学专业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

作者:学生会学术部时间:2023-10-30点击数:

 为提升我校化学专业师范生教学技能水平,增强我校化学师范专业人才培养质量。近日,我院开展了化学专业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并邀请师范教育功底深厚的多位老师作为评委并进行现场指导。

 

 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依次上台进行技能展示。他们教学设计合理规范、难重点讲解清楚流畅,教态自然、吐字清晰、声音洪亮,展现出了过硬的教学功底和优秀的专业素养。随后,评委老师们分别从教案设计、教学方法、语言姿态、课堂效果等方面进行了点评,也对需要改进、提高的方面给予了诚恳的建议。本次技能竞赛,为我校化学专业在加强培养教师队伍建设和提升师范生教学能力水平等方面迈出了坚实步伐。

 

教育是一条漫长又纯真的道路,在这条路上我们有幸携手坚定前行。望各位学子以后都能为教育事业增光添彩,以德而耕,收获山河!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延伸段38号    邮编:810016   电话:0971-6307635

Copyright© 2019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