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人才培养 本科生教育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本科生培养方案修订专题研讨会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时间:2019-07-18点击数: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本科生培养方案修订专题研讨会

2019年7月17日化学化工学院化学系趁小学期工作的契机,召开应用化学(分析检测)专业、化学专业培养方案修订专题研讨会王金贵、郭珍两个专业负责人首先就两个专业培养方案的初步修订工作做了简要的介绍。



研讨期间,各位老师就培养方案中存在的问题以及自己的想法畅所欲言,为培养方案的再次修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随后,特别邀请泉州市绿色低碳研究院院长、泉州师范学院化工与材料学院分离科学研究所所长潘中巍教授参与讨论。潘教授首先对修订的培养方案予以充分肯定,同时对培养方案中课程设置、教学内容制定等相关问题提出了看法和建议,为培养方案的进一步完善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办法。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延伸段38号    邮编:810016   电话:0971-6307635

Copyright© 2019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