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群工作 正文

【活动】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精准扶贫及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20-11-14点击数:

11月13日,化学化工学院教工党支部一行8人前往共和县曲什纳村开展扶贫暨教工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在曲什纳村村委会与驻村第一书记及贫困户召开了扶贫交流座谈会,学习了精准扶贫的有关政策。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教师深入贫困户家中为他们送去了面粉等生活必需品,进一步了解贫困户的生产生活情况。

 

会后,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并邀请了驻村第一书记彭毛东智为大家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彭毛东智为大家详细地介绍了曲什纳村的情况,并分别从因病、因缺资金、因缺技术、因致残、因学、因交通不便六个方面分析了致贫的主要原因。他还通过自己在曲什纳村担任驻村第一书记的亲身经历,深切感受到一名共产党员肩上的政治责任,要在基层工作中充分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在脱贫攻坚战工作中既要扶贫又要扶志、扶智,要扶真贫、真扶贫、真脱贫,更要亲力亲为,做出表率。

同时,学院党总支书记马昌要求党员教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加强理论学习,踏实做好本职工作。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延伸段38号    邮编:810016   电话:0971-6307635

Copyright© 2019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