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群工作 正文

我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时间:2019-12-09点击数:

我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专题民主生活会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部署,12月6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总支成员、各系主任、民主党派及群众代表参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马昌同志主持,组织部刘宁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刘宁同志提出会议要求,马昌同志报告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学院党总支班子作检视剖析发言,他指出,每一个党员同志都要有一种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认真梳理反思,分析查找自身差距和不足,明确努力方向。党总支书记马昌同志、副书记崔香同志、纪检委员王金贵同志、统战委员王维恩同志、青年委员王小丽同志分别发言,大家一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开诚布公地谈问题、找原因、提建议,征求意见,增进了解和沟通。

随后,刘宁同志作点评讲话,他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是成功的,会前准备充分,剖析材料深刻,查摆问题较为明确,并针对我院现存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建议:一是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及政策法规的学习;二要认真工作,发挥自身优势;三要创新思想,结合实际,促进学院的高质量建设,并强调了会后做好材料归档工作。马昌同志做总结发言,要求同志们正确采纳批评意见和宝贵建议,转化为工作动力,把学院工作推向前进。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延伸段38号    邮编:810016   电话:0971-6307635

Copyright© 2019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