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群工作 正文

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时间:2019-11-01点击数:

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从严治党引向深处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10月23日,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崔香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从严治党引向深处为题的专题党课,学院全体党员参加。

在讲党课过程中,全体党员认识到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因为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任务,决定着党的建设方向和效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再出发,需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推进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深入推进反腐斗争。

 

最后,崔香要求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从自身做起,严于律己,全面从严治党。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延伸段38号    邮编:810016   电话:0971-6307635

Copyright© 2019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