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专题党课】秦燕鸣书记给学院师生上党史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学院学生科时间:2021-06-30点击数:

6月29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秦燕鸣以《读红色家书 讲革命故事 争做新时代“四爱三有”好青年》为题,为学院师生上了一堂精彩的党史教育专题党课。 


秦燕鸣以陈觉和赵云宵夫妇的革命事迹为例,先是讲述了这对伉俪为革命理想牺牲的红色故事,他们的事迹因为两封血泪遗书为世人传颂,这两封遗书感动了一代又一代人。一封是就义前丈夫写给妻子的诀别信,一封是妻子写给刚出生女儿的遗书。秦燕鸣接着通过“四爱三有”的基本内容和意义对开展“四爱三有”教育活动展开了讲解,分别从七个方面对大学生争做新时代“四爱三有”好青年进行了详细的讲述。

秦燕鸣指出,作为新时代青年的大学生,要牢记总书记对青年学生的嘱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用红色的基因涵养家国情,用坚定的信念照亮人生路,用正确的价值观培育新风尚,用闪光的汗水成就栋梁材,用伟大的中国梦激扬青春梦。秦燕鸣寄语在场大学生要传承红色基因,热爱祖国热爱党,树立远大理想,立志成为新时代的“四爱三有”好青年。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延伸段38号    邮编:810016   电话:0971-6307635

Copyright© 2019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