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活动】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地球“一小时”活动

作者:团总支时间:2021-03-28点击数:

3月27日晚,化学化工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西二楼305教室开展主题为“节能1+1,你我齐参与”的“地球一小时”活动,此次活动由学生党员历伟建同志主持,全院在校党员、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参加。

活动开始,关闭教室灯光,放映 了“地球一小时”宣传片及电影片段,宣传倡导节能减排和低碳生活理念。

随后,开展环保节能知识抢答活动。同学们认真思考问题并参与抢答,气氛活跃,主持人及时做出准确解释。

最后,各位党员同志在便利贴上写下环保寄语,希望可以通过地球“一小时”活动来提高大家的环境保护意识,在日常生活中为节能减排做出一点贡献,起到引领和带动身边同学的作用。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延伸段38号    邮编:810016   电话:0971-6307635

Copyright© 2019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