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隆重举行2020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作者:时间:2020-06-22点击数:


620日上午9点,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2020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科技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秦燕鸣,教务处处长马俊教授,化学化工学院院长刘伟生教授,学院党总支书记马昌同志及学院师生出席本次典礼。  

典礼在全体师生高唱国歌中拉开序幕,学院党总支书记马昌同志宣读毕业生名单及学位授予名单;刘伟生院长致辞并为毕业生行拨穗礼、颁授学位。学院教师代表张明锦教授进行致辞,感叹时光荏苒岁月悠悠之余,向广大毕业生表达诚挚的祝福。优秀毕业研究生代表许成同学、优秀本科生毕业生代表张郡同学分别进行了发言,分享在校难忘的经历、学习道路上的经验与成果,深切表达了对母校、老师的感激之情和对同学、朋友的不舍之情,以及即将踏入社会的坚定信心。在校研究生代表杜婵同学及本科生代表孙毓茜同学代表全体同学向所有毕业的学长学姐们表达真诚的祝福。

最后,毕业典礼在熟悉的校歌中圆满结束,这场仪式,是一场告别的仪式,更是一场开始的仪式,一场继续奋斗的仪式。2020届毕业生即将离开母校、扬帆起航。愿所有毕业生们坚守初心,牢记使命,各自成长,在成就更好的自己的同时,不忘常回家看看!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延伸段38号    邮编:810016   电话:0971-6307635

Copyright© 2019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