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毕业班班主任工作会议

作者:时间:2020-05-30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引导毕业生积极投身基层,确保2020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完成,5月22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召开毕业班班主任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崔香同志主持,学院全体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参加。

会上,崔香同志要求班主任保证本班毕业生再次进行毕业生系统的信息核对,确保每一位学生毕业派遣信息正确。随后就学院目前就业形势以及就业工作重点,强调毕业生要树立积极正确的就业观念。

崔香同志指出学院要充分发挥本科生导师制的作用,鼓励更多导师参与到学院就业指导工作中来,关心学生、指导学生,尤其要重点关注困难学生的就业帮扶工作,同时也要发挥校友资源,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就业信息与机会,帮助他们更好就业,还要求班主任和辅导员要走进学生群体,为他们开展个性化的就业指导。

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实行全覆盖、高质量推进就业指导工作,帮助毕业生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延伸段38号    邮编:810016   电话:0971-6307635

Copyright© 2019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