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我院举办心理健康科普讲座

作者:时间:2019-11-11点击数:

我院举办心理健康科普讲座

11月6日,邀请青海省心理咨询协会会长曹斌、教育学院院长李晓华教授就学生心理健康状况展开座谈,随后在西二楼311教室举办了“心理健康科普知识”专题讲座,曹斌老师为同学们上了一场生动的心理健康教育

 

讲座,曹斌老师从人格的特征、心理问题的由来等几个方面分析,深刻的阐述了大学生活中人际关系培养重要性,随后讲解中立价值观,通过举例、互动等方式,进行了具体的解析和指导从原生家庭、和父母链接、个人的成长经验、社会和文化及生理五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心理问题由来,使同学们更加深刻地体会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

 

曹斌老师深刻细致的讲解,以及现场的互动模拟,使同学们提高了对心理健康的重视程度,增强了同学们的心理素质,提升同学们的心理调节能力和自我情绪控制能力。在座的同学表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注重对自己心理的调试,以更加积极健康的心态去迎接生活。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延伸段38号    邮编:810016   电话:0971-6307635

Copyright© 2019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