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师生与武警部队官兵共迎国庆联欢汇演

作者:时间:2019-09-29点击数:


在这收获的季节,即将迎来祖国母亲七十华诞的日子,化学化工学院师生与武警部队官兵共同举办共迎国庆联欢汇演。928日下午,伴随着同学们深情激昂的诗歌朗诵《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联欢汇演拉开了帷幕,台上的演员与台下的观众融为一体,师生与官兵感受到浓浓的爱国之情;紧接着由部队官兵带来的舞蹈与小品,更是点燃了全场的气氛。与此同时,多才多艺的战士们还带来了舞台剧、说唱、快板、武术等节目,不仅展现了他们的激情和热情,也让同学们领略了人民军队既有铁血纪律也有多彩的文化生活。随后,由化院学子表演的《雪域儿女》舞蹈将联欢推向高潮,展示着莘莘学子的青春活力和对祖国华诞的热烈庆祝。联欢在官兵与同学们合唱《歌唱祖国》的嘹亮歌声中结束,师生官兵合影留念。联欢结束后参观部队宿舍,官兵内务整理有条不紊、整洁划一,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学习他们守纪律、严要求的优良作风。

此次活动丰富了战士们以及同学们的生活,也增进了同学们和战士们的友谊!我们有理由相信,祖国的未来,会更加美丽!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延伸段38号    邮编:810016   电话:0971-6307635

Copyright© 2019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