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最新通知公告 正文

【应急演练】学院联合生命科学学院开展应对突发公共安全事件的应急培训及演练活动

作者:团学宣传秘书时间:2024-03-07点击数:


 为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安全防范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及教育厅工作要求,提升师生消防安全素质和抵御灾害能力,切实维护校园安全。3月6日下午,在学校保卫处(部)大力支持下,学院联合生命科学学院开展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应急培训及演练活动。

 培训中,教官对消防安全的应急、突发地震的应急、应急自救急救知识等内容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

课堂培训结束后,教官演示了火灾逃生方式和灭火器使用方法,并组织学生开展了火灾烟雾逃生模拟体验。

 本次培训和演练活动使师生受益匪浅,丰富了急救知识,切实提高了消防与防震实战技能,让大家在遇到紧急情况下,更能从容不迫,最大限度地保证自己的生命财产安全。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延伸段38号    邮编:810016   电话:0971-6307635

Copyright© 2019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