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最新通知公告 正文

【节日活动】学院组织开展“‘化’样女生,缤纷三月”女生节活动

作者:团学宣传部秘书时间:2024-03-08点击数:

 为迎接“女生节”的到来,展示女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学院于3月7日下午组织开展“‘化’样女生,缤纷三月”女生节趣味游戏活动。本次活动共组织袋鼠跳接力、趣味拔河、“我想对自己说”三个游戏。

 在袋鼠跳接力、趣味拔河游戏中,观看同学为选手加油助威,参赛选手斗志昂扬,积极投入到比赛中,为团队荣誉奋力拼搏,展现了化学化工学院女生们的集体主义精神、对生活的积极态度和对自我挑战的勇气。

 

  

 

在“我想对自己说”活动中,女生们将内心所愿与追求目标通过文字的形式表现出来,展现了女生努力向上、阳光积极的思想内涵。

此次活动充满了意义与乐趣,相信化学化工学院的女生们在日后的校园生活中更能活出自我,收获精彩人生。

学院学生会学术部

供稿人:向芝芝

责任审核:樊雅婷 王志文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延伸段38号    邮编:810016   电话:0971-6307635

Copyright© 2019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