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思政 正文

【党日活动】学院党总支与法学与社会学学院党总支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宣传时间:2023-11-09点击数:

 11月8日,学院党总支、法学与社会学学院党总支教师党员、部分研究生党员及学生党员前往西宁市党建综合服务中心联合开展“忆党心 强党性 学党史 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法学与社会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瑜同志组织带队。

 

 西宁市党建综合服务中心是依托智慧管理、智慧服务、智慧监测、智慧宣教、智慧阵地“五个智慧”党建云台,集教育、管理、咨询、培训、服务、体验为一体的“1+4+N”党群服务中心体系。6个主题展区组成,分别从4个历史时期充分展示了党的发展历程和西宁市在相应时期的发展现状。老师、同学们跟随张鹏飞讲解员的介绍,先后参观了智慧党建体验区、党建展示馆等场馆,通过乘坐一比一还原的复兴号“幸福列车”,游览了西路军纪念馆、新青海精神高地、青海自然资源博物馆、原子城等红色教育基地,穿梭在时空隧道,观看开国大典等党史纪录片,再一次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为救国救民百折不挠、勇往直前的精神气概。智慧党建平台给老师、同学们带来了视觉盛宴、思想上得到洗礼、感受了现代科技上的震撼,同时让大家直观地感受到了国家的强大与繁荣。

 

 

 在参观最后,张瑜同志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参观学习,教师党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学以致用、以学促干,以履职尽责检验学习成效,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改进工作的具体措施和强大动力,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学生党员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认真努力完成学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延伸段38号    邮编:810016   电话:0971-6307635

Copyright© 2019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