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人才培养 教育教学见习 正文

【见习】学院开展卓越教师培养项目教育见习活动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时间:2020-10-26点击数: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卓越教师培养项目教育见习活动


为深入了解一线学校基础教育工作,提升教育管理及教学研究意识,锻炼和培养师范生的教育教学技能,提升师范生的教育责任感、使命感,化学化工学院1718级化学专业共78名同学分别于近日赴果洛中学开展卓越教师培养项目教育见习活动。

 

果洛中学是由上海市全资援建面向果洛藏族自治州招生的学校,2019年建成投入使用,副校长王维庆主持召开了见习活动工作安排会议,对见习生和指导教师提出了工作要求。

 

为期一周的见习活动,同学们作为副班主任参与跟班教学及管理,完成班级听课、批改作业、课下辅导、考试监考等工作。见习同学还参加了果洛中学升旗仪式、在班会课上分享大学生活及参观民族团结展厅等活动。

 

 

 

果洛中学美丽的校园环境,一流的教学设施,兢兢业业的老师,勤勉好学的学生,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次教育见习活动,既是专业素养的锻炼,更是师德规范的践行,同学们更加坚定了教育理想,也认识到自己的不足。见习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在今后的学习中不断提升师德修养,磨砺专业技能,争做一名“四有”好老师。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延伸段38号    邮编:810016   电话:0971-6307635

Copyright© 2019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