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最新动态 正文

学院举行2020届研究生毕业答辩会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时间:2020-05-30点击数:


5月24日,化学化工学院举行2020届研究生毕业答辩会,邀请到中科院青海盐湖研究所李丽娟教授、兰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唐晓亮教授、陈宏丽教授,青海省化工设计研究院唐宏学院长,青海民族大学宋萍教授、青海省食品检验检测院束彤高工等相关校外专家参加,学院有刘伟生院长、陈元涛、张炜、陈必清、杨林、张明锦等教授参加。

 

此次答辩共有12组,分两个会场。首先,同学们介绍了自己的近三年的学习研究成果,并就现场专家、老师所提出的问题做出了精彩的回答,答辩同学敏锐的思维、扎实的专业知识和出色的表达能力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随后答辩委员会的专家分别就学生选题设计、论文质量、回答解答等情况进行了综合点评,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意见。专家们的现场点评和对存在问题的透彻分析以及相关专业知识的生动讲解,为现场观摩的同学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机会。

最后,刘伟生院长充分肯定了参加答辩学生的学习成果和现场表现,同时他为下一届学生的论文答辩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要求化学化工学院必须坚持做好毕业论文的指导和答辩工作,同时对设计的选题应该做更深入的思考,对毕业设计的相关工作要大胆创新,继续做好毕业论文的答辩工作。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延伸段38号    邮编:810016   电话:0971-6307635

Copyright© 2019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