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最新动态 正文

顶岗支教实习活动简报

作者:时间:2020-05-01点击数:

4月28日,我校2020年顶岗支教实习师生从城北校区出发,分赴省内各地中小学,开始了本学期的顶岗支教实习。在门源顶岗支教实习驻县教师王金贵老师的带领下,实习点的学生把沉甸甸的行李装上车,开启了新的实习征程。临行前,校党委副书记梅岩、副校长冶成福,教务处马俊处长及各学院负责人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广场为实习师生们送行,大家送去了最美好的期望和祝愿。

 

 本次门源县顶岗支教实习共22名师范生,实习专业11个,涉及11个教学学院,本届顶岗支教实习从4月底开始,大约至7月中旬结束。

希望奔赴教学一线的学子们,通过开展“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以今日之我,逐明日之阳,不负心中所想,去拼搏,去奋斗,去感受“顶岗支教”中的快乐、价值和意义。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延伸段38号    邮编:810016   电话:0971-6307635

Copyright© 2019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