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最新动态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2019级硕士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工作

作者:时间:2019-09-09点击数:

2019年96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城北校区理科楼2019级硕士研究生进行了新生入学教育。学院副院长尹大学老师硕士导师和全体新生参会尹大学副院长组织同学们认真学习了研究生部有关研究生学术道德规范、学位论文假行为处理办法研究生学籍管理等相关文件。并结合学校及学院情况,就研究生教育及学校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和说明,同时对实验室安全日常学习生活科研知识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希望同学们珍惜研究生时光和同学友谊,注重身心健康,自觉遵守校规校纪。利用我校丰富的资源和良好的平台,不断充实和全方位提高自己,实现自己的理想。

 

下午,全体新生前往新校区参观“两弹一星”精神展览馆,聆听了宣传部赵老师的生动讲解;随后前往图书馆,由李继晓教授大家图书馆的结构和功能以及相关期刊书籍整体布局的讲解。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延伸段38号    邮编:810016   电话:0971-6307635

Copyright© 2019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