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党团学工作 正文

【换届】2020-2021学年化学化工学院学生会干部换届大会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时间:2020-09-14点击数:

为加强化学化工学院学生会建设,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充分调动学生的工作热情,我院于9月13日下午14点,在西二楼311教室举办干部换届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院团总支书记段培琪老师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大会由组织部成员祁家伟主持。

 

首先,由上一届学生会主席历伟建同学进行讲话,就其三年的学生会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每一次活动的成功都离不开每一位尽职尽责的学生会成员的努力,表示尽管即将离开这个集体,但依旧时刻愿意为学生会服务。随后对以杨婷为代表的二十六名优秀干部进行颁奖,紧接着进行新一任主席团的竞选,各候选人按照顺序进行竞选演讲。演讲过程中,他们以饱满的热情和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展现自己的工作经验和能力,发表个人竞选意向、竞选优势及工作规划。最后段老师进行了全面的总结,指出“在其位谋其职”,选择了留下就选择去担当责任,谆谆教诲中鞭策着在场的每位成员,大会结束后进行拍照合影留念。

 

此次换届大会各部门的成员都踊跃参与,积极准备。竞选本着民主、公平、公正的原则,选拔出了2020届新一年的主席团及部长层人员,名单公示如下:

学生会新一届干部名单

主席团

学生会主席:余君邦    名誉主席:王如蓉

学生会副主席:杨婷  宁占平        

各部门: 部长   副部长

学术部:李梦楠    李岩辉

生活部:马普豪    冶彩婷

网络部:吴秀月    张胜菊   马君霞

外联部:卡本加    吴高心   叶桂玲

文艺部:扎西尖措    羊本才让   马凯辉

宣传部:刘全民    孔繁云   孙灵洁

体育部:仙玉斌    尕桑才让  祁繁荣  白树豪

组织部:祁家伟    扎西多丁   久谢杰

 

本次化学化工学院学生会干部换届大会圆满结束,不仅充分调动了大家的工作积极性,也为化学化工学院学生会注入新的活力。我们定将秉承化学化工学院学生会的优良传统,持续奋进,为同学们服务,继续为化学化工学院的建设添砖加瓦。

 

                      化学化工学院学术部

                       2020913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延伸段38号    邮编:810016   电话:0971-6307635

Copyright© 2019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