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日常管理 正文

【简讯】化学化工学院军训服回收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时间:2020-10-15点击数:


10月8日至13日,我院举行了“情系农民工,回收军训服”活动。本次活动由化学化工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化学化工学院团总支办,化学化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

 

(图为志愿者们在将箱子进行改造)

军训服回收活动是化学化工学院每年都会举行的传统活动,它能新生已经不再需要的军训服发挥更大的作用,因此我们号召将其捐献给社会上有需要的人们,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崇高志愿者精神,在本次活动中,军训服的受赠对象是农民工。在活动前期,我院青协成员在食堂等公共场所放海报进行宣传,各部准备了用于回收服装的箱子,并将经过简单处理过的箱子放置于各宿舍楼下;在活动中期,由刚刚结束军训的大一新生捐献自己的军训服,把想要捐献的服装放入宿舍楼下的箱子中;在活动后期,由志愿者们将军训服收集整理,送给受赠单位。在此次活动中,新同学们积极性十足,在听说此次活动后纷纷捐出自己的爱心,青协干部们也十分负责,认真工作,丝毫不怠。在将服装送给农民工师傅们后,看着他们脸上洋溢着的笑容,志愿者们的脸上也绽放出了笑颜。在与农民工合影留念后,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图为志愿者们整理收集服装后合影)

 

(图为志愿者与农民工合影)

此次活动,不但弘扬了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同时也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无私奉献的精神以及对社会的关心。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延伸段38号    邮编:810016   电话:0971-6307635

Copyright© 2019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