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最新通知公告 正文

【辩论活动】学院组织开展“廉洁有我创未来”大学生辩论赛活动

作者:团学宣传时间:2024-03-26点击数:

 学院于3月25日在西二楼311教室举行“廉洁有我创未来”大学生主题辩论赛活动。

本次辩论赛共有6支队伍参加,老师与学生共同组成评委组。辩论赛开始后,由正、反方同学进行自我介绍,紧接着进行双方陈述。正方观点是廉洁文化重在惩恶,重在用法律制度惩治恶人展开论述;反方围绕廉洁文化重在扬善,重在通过鼓励好人,感化坏人展开论述。

随后,进入攻辩环节,一方思维敏捷,盘根问底,一方泰然处之,灵活应对,你有哲理盾,我有事实矛,场面十分精彩。

在紧张又激烈的辩论后,由2023级化学A、化学B班和应用化学班组成的正方辩论队取得了最终胜利。

通过此次辩论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促进了同学间的友谊,更体现了我院学生风华正茂的精神品质,提高了同学们逻辑思维和语言表达的能力。“廉洁有我创未来”辩论赛取得圆满成功。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延伸段38号    邮编:810016   电话:0971-6307635

Copyright© 2019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