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群工作 基层建设 正文

【团学工作】心中有团,砥砺前行

作者:宣传委员时间:2023-09-28点击数:

 为规范学院23级各班级团学工作,近日学院团总支召集23级各班级团支部书记,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重点讲解了团课的重要性和意义,强调了开展团课的形式和注意事项。团支部书记要提前根据校团委和院团总支的要求精心准备团课内容,并在每周三下午安排各班级进行团课学习。同时要求各支部书记及班委要做到“班团一体化”,确保每期团课顺利开展。

 

 各团支部书记均表示一定会正确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切实有效的发挥好作用,促使各班级团支部工作顺利开展。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延伸段38号    邮编:810016   电话:0971-6307635

Copyright© 2019 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